施棺業務報告

財團法人私立弘化同心共濟會
施棺、急難救助業務報告


弘化同心共濟會是已故創辦人林至信先生一個善念成就了今天的施棺和急難救助公益事業,已經走過40個年頭,透過全國各縣市鄉、鎮、市、區民眾服務社及公所等3百多個單位為窗口向本會申請,其目的在於透過第三公正單位代辦,以昭公信。經由各區承辦人親自訪視真正需要幫助的家庭,讓他們在最無奈最無助的時刻得到社會溫暖,弘化將十方大眾的愛心捐款,善用在真正需要幫助的家庭。

這是一份集結各地善心人士的力量,透過弘化散播到社會每一個角落,所以我們認真審慎查閱每份申請案,從收到案件到開立支票僅需一周,讓坐困愁城的家庭能快速收到善款,獲得喘息的空間。同時,為了對捐款的善心大德負責,弘化更將受助者相關資料寄給捐款人,定期每個月將捐款芳名錄登錄於本會網站以供查詢,讓整個業務做到百分百的公開、透明。

感謝長年來社會大眾對弘化的支持與信任,捐助金額並不因疫情或社會大環境影響而減少。衷心誠摯的感謝,我們更是兢兢業業為窮困家庭服務,關懷台灣每一個需要關懷的角落,幫助最需要幫忙的人暫度難關!以下是我們關懷的案例,遍及全台各地,不分城市與偏鄉,不分男女與老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