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弘化年刊


編者的話

弘化年刊已邁入第十二個年頭了。
2016年的年刊,仍然以彩色版呈現,並且希望在這130多頁的內容當中,能夠將弘化這一年來關於年度業務及生活紀錄真實呈現。
在今年的年刊裡,編輯群感謝願意撰寫文章的志工們,分享透過前來弘化所抒發的心得與感想。
20167月,弘化院童以一日單攻方式,登上台灣第一高峰--玉山主峰,登山志工展現了高度的使命,更因國小三年級以上院童全數登頂,大家更是興奮無比。因此,登山志工紛紛抒發感想。此外,長年在弘化協助的資深志工,以及新加入的志工,亦分享在弘化付出及獲得的感想--「吉米叔叔平淡的生活」、「我與弘化、3500捐工的奇特因緣」。
還有幾篇曾經刊載在以往年刊裡的文章,都值得再回顧,讓更多人知道的「弘化故事」。
弘化年刊紀錄的是許許多多志工真誠心靈的感受,在這裡,我們不要求文筆要多好、措辭要多美,只是希望鼓勵在弘化默默付出的志工們,也能藉由在弘化成長的故事,影響更多人。
  最後,無論是來弘化捐贈善款、捐贈物資,或是來陪伴院童的善心大德,弘化都衷心感謝!

2016.11


🔺 2016弘化年刊()點此下載

🔺 2015弘化年刊()點此下載

🔺 2014弘化年刊()點此下載

§歷年弘化年刊§
⇨ 點此連結


◎弘化同心共濟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onghuamasonic/
◎弘化懷幼院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onghua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