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暑假生活體驗】公告

【104年暑假生活體驗】公告

報名時間:104年6月1日(一)早上9點起
報名方式:電話報名(請家長親自打電話報名)
報名電話:(03)383-7591
對  象:國小一年級以上之兒童及青少年
費  用:完全免費

☆104年暑假生活體驗週次規劃☆
第一週:07/13(一)至07/20(一)
第二週:07/20(一)至07/27(一)
第三週:07/27(一)至08/03(一)
第四週:08/03(一)至08/10(一)
第五週:08/10(一)至08/17(一)
第六週:08/17(一)至08/24(一)
第七週:08/24(一)至08/31(一)

☆注意事項☆
1.104年暑假生活體驗時間為
7月13日至8月31日,每七天為一個單位,體驗時間可連續數週但不可跳週次,請家長自行斟酌孩子學校返校及其他活動時間安排。報名確定後不可變更時間或要求提前結束,體驗期間亦不可中斷或中途結束
2.體驗開始日之上午8點後即可來院報到,當日下午5點前務必完成報到手續。體驗結束日晚上7點過後才能辦理離院,家屬請勿提早到院。
3.國中生以上(包含小六升國一),請家長親自帶孩子來院完成面談才可報名,面談時間請聯繫工作人員安排,週末假日皆可。
4.應備物品:
(1)家長(監護人)身份證、全戶戶口名簿(以上均含正本及影本一份,正本核對後可攜回)及小朋友健保卡,並由家長(監護人)親自帶領小孩至本院報到並填寫相關資料。
(2)個人換洗衣褲、拖鞋、運動鞋各一雙、碗筷、盥洗用具(牙膏、牙刷、毛巾等)、個人寢具用品(睡袋or被子、枕頭等)***所有帶來的物品請【務必先寫上名字】再帶來***
(3)體驗期間為生活之學習,非外出旅遊享樂,攜帶物品一切從簡,暑假作業不建議帶來。所有帶來的物品【一定要寫上名字】! 
5.禁帶物品:手機、電話卡、金錢、3C用品、貴重物品、零食...
6.其他約定事項:
(1)孩童部份:孩童在本院體驗期間,一律配合本院作息,服從本院分配之清潔打掃等工作,並全程參與本院之各項活動,包括晨間健走6公里。
(2)家長部份:體驗期間嚴禁來院會見或來電話詢問。體驗生在院有問題本院工作人員會主動與家長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