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化路線圖

[導航定位或google地圖]




因本會地址僅有鄰里無路名,無法找到正確位址,故請用以下兩種方式蒐尋:
1.輸入「弘化同心共濟會」即可定位。
2.用大園沙崙國小」定位,本會離國小約1公里,周邊即有「弘化」字樣之路牌,請沿路牌指示方向走。

[自行開車]


如果要自己開車過來有兩條路線,一般建議走二號國道在「大園交流道」下來,往大園方向第二個紅綠燈右轉「平安路」,走到盡頭右轉「中華路」,再繼續走到盡頭右轉「國際路二段(台15線)」,走到接近 29.5 公里處看到往沙崙的路牌左轉進去,這個時候會經過一個「保安宮」的牌樓。接下來一直直走經過保安宮、沙崙國小再往前走大概1~2公里會看到「桃 25 線」1公里的路標之後不久,會看「弘化」的小路牌右轉進去第二個小巷子左轉走到底就是了。
另外一個路線是從南崁交流道下來,往南崁方向一直走中正路、南崁路,經過機場一直走到底左轉接「國際路二段(台15線)」往南走到 29.5公里處右轉進沙崙,接下來就跟上面的路線一樣。



[桃園客運] 直達本院:

1.【5085大園-沙崙港】公車,於「苗圃橋」站下車。

發車時刻返程時刻
06:30大園開11:38沙崙港開
07:3012:58
09:3015:48
16:1018:18

2.【5084大園-下古亭】公車,於「苗圃橋」站下車。
發車時刻返程時刻
11:20大園開06:48下古亭開
12:4007:48
15:3009:48
18:0016:28


[亞通客運] 到達竹圍/樹仔坡站,轉搭計乘車來本會。
由台北捷運「民權西路站」由民權西路往西走,上天橋跨過「承德路」再往走大概五十公尺,然後在民權西路北側有一個「亞通客運」的站牌。等個差不多二十分鐘就可以搭乘「亞通客運」坐到「竹圍總站」。他的路線是走民權西路右轉「重慶北路」(沿路的每個公車站牌都可以上車喔)上「重慶北路交流道」走中山高從南崁交流道下來之後一直走到「台 15 線」到總站,在竹圍總站下車後再招計程車來本院。
*亞通客運此路線有時行車只到到南坎,上車前請先詢問司機有沒有到竹圍總站,謝謝!*

[外縣市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本會]
◎北上前往本會
1.搭乘火車者:請在「中壢火車站」下車,轉桃園客運中壢往大園的公車至「大園總站」下車,再從大園總站轉搭桃園客運5084/5085班次公車來院。或在大園總站轉搭計程車來院。
2.搭乘客運者:請在「中壢站」下車,轉桃園客運中壢往大園的公車至「大園總站」下車,再從大園總站轉搭桃園客運5084/5085班次公車來院。或在大園總站轉搭計程車來院。
3.搭乘高鐵者:請在「桃園」站下車,於高鐵站搭乘往大園之公車,在「大園總站」下車,再從大園總站轉搭桃園客運5084/5085班次公車來院。或在大園總站轉搭計程車來院。
◎南下前往本會
1.搭乘火車者:請在「桃園火車站」下車,轉桃園客運桃園往大園的公車至「大園總站」下車,再從大園總站轉搭桃園客運5084/5085班次公車來院。或在大園總站轉搭計程車來院。
2.搭乘客運者:請在「桃園站」下車,轉桃園客運桃園往大園的公車至「大園總站」下車,再從大園總站轉搭桃園客運5084/5085班次公車來院。或在大園總站轉搭計程車來院。
3.搭乘高鐵者:請在「桃園」站下車,於高鐵站搭乘往大園之公車,在「大園總站」下車,再從大園總站轉搭桃園客運5084/5085班次公車來院。或在大園總站轉搭計程車來院。

可直接於 [Google Maps] 查看本院位置。衛星導航座標:(25° 5'56.61"N  ,  121°12'54.37"E)